Ada

西班牙大奖赛的缠斗真的精彩!仿佛George和Max跳了一支激烈的双人舞,然后脑补了一下画面,额,收回了我的想法,还是看车车吧。。。

当时乐扣还没退,赛恩斯出状况,63在乐扣后面挡潘子给我看笑了,谁是法拉利二号车手啊?然后乐扣退了,拉宝居然领跑了哈哈哈哈

虽然现实中完全不是这个情况,但是有神奇的脑洞:潘子车坏了超不过拉宝,于是佩大师来助阵,拉宝拐进p房顺便紧急呼叫老汉,老汉你在哪里啊,红牛人好多,四轮难敌八轮,我好怕(?),然后关爱后辈(?)的老汉就奋起直追,从末尾追到拉宝后面,追到恩静都垮了(好怪哦)

话说三大第一车手在这场比赛都出问题,建议严查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g狗可可爱爱,“我就是来争冠的!”,张扬的年轻人谁不爱?比完后连发两条ins可爱死我了!好喜欢梅奔组明面上的商业互吹氛围,然后大家其实都看得出来各自暗搓搓怀着小心思嘿嘿。toto老汉和拉宝都是大宝藏!

toto拜托你不要只去usc,也办一个公开讲座吧呜呜呜,这种顶级的商业思维和管理能力也太作弊了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